关于举办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山东科力光电杯”光电科技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光电科技创新大赛》有关要求,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光电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并选拔参加2018年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光电科技创新大赛的队员,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大第一届“山东科力光电杯”光电科技创新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1、竞赛组织

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光电科技创新大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和激光研究所承办,各学院负责各自学生的宣传、组织、报名等工作。

2、参赛对象及方式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理、工科专业学生。

3、报名及竞赛时间安排、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及方式:2018年10月22日18:00前,报信息发至邮箱:

541979187@qq.com

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31日晚上18:00,接收信箱:541979187@qq.com

联系人:周倩,联系方式:18354156876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4号9:00---12:00

地点:27号公寓楼三楼光电学院第一会议室。

4、奖项的设立

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光电科技创新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分别冠名为“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光电科技创新大赛*等奖”,获奖名单将在齐鲁工业大学网站公布。

5、本次竞赛成绩作为选拔参加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光电科技创新大赛队员的重要依据。

6、本次校内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齐鲁工业大学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一 申报书.doc

附件二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