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第一届“新声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16

1121日晚,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2号公教楼606举办第一届“新声杯”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刘腾飞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郭玉晶、周倩18级新生参与了比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根据I leave uncultivated today, was precisely yesterday perishes tomorrow which person of the body implored.自定主题进行演讲。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情,侃侃而谈,他们的精彩演讲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刘腾飞进行了专业点评,选手现场表现、演讲内容、发音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郭玉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制定目标,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英语口语能力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