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26


10月31日晚,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团委老师郭玉晶、周倩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郭玉晶宣读了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为大家颁发了聘书。随后学生会主席赵子群发言,他表示作为首届学生会主席,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老师同学一起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副部长代表李伟韬和干事代表刘义琳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愿意为首届学生会尽到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郭玉晶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学生会需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学生会是给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自治组织;强化业务能力,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首届学生会的成立,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队伍的建设,发挥了学生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郭玉晶;审核:任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