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513

2月24日-25日,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16级、17级、18级分别举行新学期第一周主题班会,辅导员郭玉晶针对三个年级不同特点与各年级同学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郭玉晶肯定同学们上学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大一同学要提高学习意识,主动建立无手机课堂,努力提高英语能力,更加适应国际化教学环境,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针对大二同学在考试中出现的的违纪作弊现象再次强调了诚信问题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大三同学即将面临考研、考公、就业等选择,同学们应当结合自身情况早做规划,合理的规划时间。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更有针对性的作出新学期的规划,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