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英式口语结课典礼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75

4月11日下午,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2号公教楼606教室举办英式口语结课典礼。来自英国的教授Michele Augousti,学院老师郭玉晶、周倩以及光电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成果展示、教师点评和证书授予三个环节。成果展示环节采用命题模式,每位同学需在1分钟内完成英文自我介绍,部分同学首次登台十分紧张,甚至语音颤抖,但在老师、同学的鼓励下突破自我圆满完成汇报。教师点评环节,Michele从语音、语调和语速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她表示从同学们的汇报中明显感觉到口语能力的提升,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英语学习。同时,她还提到每次下课都会对同学们说“see you tomorrow”,但这次没有“明天”了,很期待与同学们的再次见面。证书授予环节,Michele给每一位同学颁发了由她亲自设计、亲手书写的结课证书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助于学院国际化办学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