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动2019届毕业生工作,准确把握各毕业班学生实际就业状态,6月3日,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在二号公教楼401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辅导员郭玉晶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郭玉晶老师梳理了同学们在毕业前需要完成的工作,强调了离校前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及注意事项,并对可能导致不毕业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接着,郭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省内网签、省外三方协议、劳务合同等就业方式,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和往届毕业生就业实例,敦促毕业生尽快实现工作落地目标。最后,她鼓励已有就业计划去向的同学坚定信念,刻苦认真,把工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带到工作岗位中,针对还没有明确就业方向的同学,建议他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最好的态度继续找寻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同学们了解有关毕业的事项,有利于他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