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鸿雁”标兵讲师团走进光电、能动学院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58

6月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第五届标兵讲师团巡讲走进光电、能动学院。本次巡讲由林慧敏、吉云东担任讲师,光电学院辅导员郭玉晶主持,光电、能动近百名同学到场学习。

大会伊始,郭玉晶简要介绍了“鸿雁”标兵讲师团,并鼓励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第二课堂典型”林慧敏以“趁年轻,快奋斗”为主题,结合自己三年以来充实多彩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参加“第二课堂”来实现自己青春的价值。“青年领袖典型”吉云东以“不畏困难,不断前行”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教官示范团和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回忆自己不断努力成为国旗护卫队队长的时光,告诉大家在平凡的生活中,大家只要坚持、不断前行,便能实现更优秀的自己。

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是学校的品牌项目,学校在各专业各年级选拔出优秀学子做经验分享。有利于充分发挥模范典型的榜样力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未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