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919

6月26日上午,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原理学院院长察可文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随后,教师代表刘玉波在讲话中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毕业生代表郭惠成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祝愿,也表达出即将进入社会的信心。接着,贾中青院长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也要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勇敢担当时代责任,谱写人生篇章。

过程中,察可文教授宣读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荣誉证书。贾中青院长宣读校友信使名单并为校友信使颁发聘书。最后,伴随着音乐,贾中青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察可文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台下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的举办,为大学四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同学的深情与友谊,老师期盼与祝福,砥砺前行,不断奋进,拥抱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