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916

1025日下午,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猛、团委老师郭玉晶、周倩、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赵子群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吴明佳做任职发言,他表示第二届的学生会要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发现问题解决的能力,坚信学生会将建设得更好。随后进行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原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黄育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从目标、自控、坚持和睡眠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告诉大家要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把握好每一次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

最后,张猛进行总结发言。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为引领,结合学生会组织的基本性质和团结、引领、服务等基本职能,希望同学们把握“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基本原则,努力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勤学励志的榜样和全面成才的标杆,全力打造学院满意、老师信任、同学们喜欢的学生组织。他鼓励全体学生以黄育广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端正正确的学习态度,加强基础知识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明确了学生工作职责,增强了对工作的责任感,为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学习经验的分享,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