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做好校(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准备工作,5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与学准备工作线上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猛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郭玉晶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猛带领全体毕业生认真学习了《济南市关于进一步精准摸排高校开学返校学生信息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方案》等重要通知。他针对毕业学生返校总体要求省外同学返校防护措施、不同地区同学返校流程毕业环节准备工作及返校后注意事项等防控工作的重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介绍,指出学校为毕业生线上答辩已经做好的充分准备,请同学们安心答辩,并特别强调返校途中学生安全问题。同时,他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们积极工作,及时详细掌握学生们的出行及健康状况,及时传达毕业论文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通知,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及时准确收到消息,努力为毕业生开学返校创造良好条件。

介绍之后,师生就毕业答辩、行李托运、就业派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光电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80人,其中外省毕业生31人。同学们表示,将认真遵守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配合学校做好春季复学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网上答辩,认真完成毕业环节各项工作。

                                                            (供稿人:郭玉晶   审稿人:张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