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齐鲁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机电楼B座519室,举办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活动由院(所)党委副书记张猛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张猛从学院整体和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开展此次培训的意义。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即将学生培养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科研动手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国际化视野,是指在思维、英语、技能等方面达到国际化水平的人才。高素质,即在专业知识、为人处世、实际成果、团队创新方面的“四高”人才。最后,他从教学方面、学生工作、素质提升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团委书记郭玉晶就党史学习、宿舍安全与卫生、疫苗接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光电学院的学生工作指引了方向,对学生的发展有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激发了学生的信心和斗志,有利于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的提高,将光电学院的发展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