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67

    2021年 4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习党史党章。此次活动由光电学院团委书记郭玉晶主持,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献礼百年伟业,快闪百年党史,19级学生集体观看了党史直播《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风雨雨。活动中,郭玉晶告诫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青年学生喜闻可见的活动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光电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同时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逐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