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28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在机电楼B座506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郭玉晶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郭玉晶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就内容联系实际事例,通过奥运健儿赛场夺金,神舟十二号顺利返回以及孟晚舟安全回国等事件,向同学们进行讲 解。郭玉晶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通过个人的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之后同学们纷纷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传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活动最后,由老团员代表田玉麟同学,带领全体2021级同学,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不禁让人感叹我党百年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强国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