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部2023-2024学年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17


2023921日至922日,光电学部在实验北楼118举办了2023-2024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部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教授高守宝博士、校(院)督导专家刘玉波副教授、光电学部督导组组长高兴国副教授、大学物理教学部系主任张美娜副教授、曾斩获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优秀青年教师-胡涛副教授,担任比赛评审专家。此次比赛由学部副主任冷建材主持,共21位教师参赛。

冷建材首先对评审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参赛的青年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参加比赛,并借助本次比赛进行教学经验学习交流,总结不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课,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老师们以各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在台上大展风采。比赛至下午430结束。评审专家对本次参赛教师进行现场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8名。评选结束后,专家对此次比赛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预祝光电学部教师在校级青年教师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