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莅临光电学部考察指导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6


12月20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霞教授莅临光电科学与技术学部,开展评估考察和深入指导,并与学部领导班子座谈。学部主任贾中青、学部党委书记张连和携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学部主任贾中青代表学部向评估专家汇报了学部概况、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针对学部科教融合相关问题及学校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询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作答。

会后,评估专家在学部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陪同下对光电学部的专业实验室和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考察指导。

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对光电学部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部将结合评估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遵循“OBE”理念,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学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