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举办“实践见真章”寒假实习成果展示大赛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65

3月14日下午,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2号公教楼606举办“实践见真章”寒假实习成果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由激光研究所本科生导师白雪博士、学院任向河教授、团委老师郭玉晶、主席团成员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实践见真章”,贴近寒假实习生活有的畅谈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有的回顾了自己在车间的所闻所感有的重温了自己在实习生活中发生的趣闻趣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掷地有声,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发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组汇报完毕后,白雪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风采、临场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为第一组和第三组

本次大赛的举行,使同学们对光电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收集相关资源,增强了同学们对光电的学习兴趣,为今后参加光电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