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教师发展浓厚氛围,加强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理念更新和技能提升,促进教师发展分中心建设20243月28日-3月31日光电学部教学副主任冷建材教授参加了校(院)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ISW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培训4月11日下午,冷建材为老师们做了“ISW国际认证”培训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张猛主持,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会。

冷建材首先为老师们简单介绍了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工作坊,随后对BOPPPS有效教学结构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ISW微型教学演练给老师们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后,学部党委书记张连和就教师发展分中心建设和开展教师教学发展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教学发展培训,提升教学能力切实促进学部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会后,学部各负责人还就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开展了四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