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36

6月12日下午,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于2号公教楼606举办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猛,辅导员郭玉晶、周倩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子群主持。首先赵子群向大家汇报了第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通过这一年的工作,学生会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但依然存在许多不足需要大家去改正,同时,各部门应团结一致,继续努力。紧接着,各部门副部长分别从日常工作开展、活动参与情况、部门管理等方面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反思分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正方法。随后,郭玉晶对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部门成员的努力提出表扬,同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张猛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这一年中同学们的努力得到了收获,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同时,他也从道德品质、学习素养、文化修养、体育素养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成人成才要求。

通过总结汇报,学生会的成员认识到工作过程中还存在不足,他们将吸取经验教训、发扬长处、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