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学习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5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语学习雅思考试的重要性,近日,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在二号公教楼606举办了“英语学习交流会”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猛老师、光电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猛书记从学科特点与教学目的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接着来自新东方的马云辉老师以数据为依据,对“为什么要考雅思”、“雅思学习与大学四年规划”以及“申请国外大学所需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层的讲解。随后,具有丰富留学经验的王鹏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学习生活以及国外相关院校的基本情况。最后,张猛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表示同学们应以本次活动为指引,加强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在历时两小时的英语学习交流活动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更使同学们明确了在未来学习中的方向与目标。愿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