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光电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基建处党支部与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548室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李新天和支部党员、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猛和学生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李新天主持,他向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各校区的基础建设,并从教学条件、住宿条件和师生活动三个方面介绍长清校区和彩石校区未来五年的规划。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盼,树立“爱校爱家”的理念,与学校共同发展。

随后,张猛对学院的教学资源、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基建处为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老党员同志对待工作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和铁人精神表示由衷的赞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使学生党员可以深度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建设历史,增强学生爱校护校的荣誉感。

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做总结发言,他对院、处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下一阶段的共建活动能够高质量开展,为党员同志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校、爱党、爱国”的内生动力。

此次启动的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光电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两个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陆续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